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3考研调剂复试公告(一)

来源:3773考研 2013-3-29 20:37:28
各位考生: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称国家线)现已公布,为保证我校调剂和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一志愿考生
  一志愿考生取得复试资格的分数线:初试总分和单科成绩应达到国家B类地区相应学科专业进入复试最低分数要求。具体情况见下表: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学科门类代码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B类考生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02

经济学

330

46

69

03

法学

305

39

59

07

理学

280

36

54

08

工学

285

37

56

12

理学

335

48

72

0852

工程

285

37

56

1251

工商管理

145

36

72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

245

30

45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①报考地处二、三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就业的少数民族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或者②工作单位在民族区域自治地方范围,为原单位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需提前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提交申请,包括本人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户口薄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二、调剂考生
  我校各个招生学科专业均接收大量调剂生源。具体缺额和要求届时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看。
  (一)我校最低调剂分数线要求:
  1、除信息与通信工程外,其它各学科专业最低调剂分数线执行国家B类线;
  2、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代码:081000)最低调剂分数线要求:
  ①毕业于985、211或原信息产业部学校的考生,最低调剂分数线需符合国家B类线要求即可;②其它考生调剂到该专业的初试总分需达到290分。
  (二)调剂注意事项
  1、申请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申请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即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
  2、调剂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初试科目考数学一的考生可以往考数学二或数学三的专业上调剂、考数学二的可以调到考数学三的专业上、考英语一的可以调剂到考英语二的专业。但都不可逆向调剂;
  4、学术型专业原则上不接受同等学历调剂考生;
  (三)调剂时间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的开通时间为4月1日-5月5日。我校第一批调剂时间为4.2-4.7,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及时填报。考生填报后,我校将在48小时内向拟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复试通知将以短信方式实时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注册的手机上,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的畅通。
   三、公费政策
  除MBA外,2013年被我校录取的所有全日制考生(包括专硕),无论是一志愿还是调剂生均为公费生,享受三年学费全免待遇。
   四、关于复试时间
  我校复试时间预计在4月中旬。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测试(包括英语听说能力)等部分,专业课笔试科目待复试报到后,到各专业所在学院进行选择。
  复试的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在网上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尽早做好复试准备。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3-3-26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